乘风破浪再超越 考场夺魁创辉煌 | |77779193永利召开2024届考研冲刺大会
时间: 2023-12-09 作者: 武兆文 石彧萱 盛津铭 浏览次数: 10

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

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

万里征途的曙光就在前方

愿你精神如炬信念如磐

去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

为助力我院2024届考研学子积极备考,缓解考前压力,增强考研信心。128日下午,77779193永利楼召开“乘风破浪再超越考场夺魁创辉煌2024届考研冲刺大会。77779193永利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副院长张晓伟、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副主任李占明、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王柯、粮食工程系教师代表赵亚茹、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级考研学子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77779193永利党总支副书记喻永光老师主持。

大会进行中

会议伊始,全场师生一同观看了2023届毕业考生录制的祝福短片。短片里饱含了每一位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们的心声和祝福,他们以自己的经历和成功告诉考研学子们: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会上,鲁玉杰院长代表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积极备考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备考建议:一要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二要有坚持到底的决心,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三要培养良好的心态,用信心和平常心来应对考研。并叮嘱同学们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挑战。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秦垚华作汇报发言。在发言中,她提到备战考研一路上的辛苦,并鼓励每一位考研学子在最后备考的日子里,共同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一战成硕,约定下一站上岸顶峰相见。

梁忠臣书记发表慰问讲话,希望考研学子要以坚定的信心、明确的目标、科学的方法、顽强的毅力去面考研和今后的生活。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突破自我,成功考取自己的目标院校,成就一番精彩的人生!

暖心送祝福

在奔赴梦想的研途上,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独属于考研加油冲刺的礼包,里面不仅装载了“橙”心如意一“旺”到底“巧克”难题、“乐事”将至、金“棒”提名,还承载着老师们一份份温暖的祝福,一个个美好的期望。


本次大会为考研学子们科学备考提供了帮助和指导,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考研决心与必胜信心。夜来一笑寒灯下,始是金丹换骨时。考研之路虽然道阻且长,但相信大家在历经一路艰难险阻后,终会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光彩,谱写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