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9193永利赴灌南县食品相关企业考察交流
时间: 2023-12-18 作者: 叶华 浏览次数: 15

1214日,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领域,77779193永利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副院长张晓伟等一行赴江苏省灌南县农业和食品相关企业考察交流,受到了灌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国荣、江苏省灌江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吴洪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吴洪涛董事长等人陪同下,梁书记一行先后赴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丽之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食用菌科技产业园等企业和园区进行了走访考察。随后与灌南县农业农村局、灌南县粮食集团、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领导以及种植、加工大户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洪涛董事长介绍了灌江农业发展集团概况,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韩林介绍了灌南县粮食种植和加工情况,江苏丽莎菌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成居以及种粮大户、粮库等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吴洪涛董事长希望能与77779193永利深入合作,在科研基地、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

 

鲁玉杰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77779193永利基本情况,重点就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张晓伟副院长就灌南县食用菌、稻米产业发展提出了明确的发展思路和方向。随后,双方在相关技术问题交流和探讨的基础上,77779193永利与江苏灌江农业发展集团就菌稻产业技术开发合作达成了初步意见,并签署了框架协议。

最后,梁忠臣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灌江农业发展集团的邀请和安排表示了感谢,他表示通过参观考察企业,对灌南在食用菌、稻米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震撼,77779193永利将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和技术优势,为灌南食用菌、稻米产业发展注入粮院力量,期盼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能够互惠互利、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