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9193永利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时间: 2024-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促进77779193永利各党支部学习交流,检验学院党建工作成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229日下午,77779193永利党总支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校党务专员姚允柱、蒋春雷、王兴伯担任评委,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77779193永利3个教工党支部和1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紧扣校党委组织部考核指标体系,重点阐述了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党建促进系部工作,为师生服务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的内容。评委认真听取了4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每个支部的情况和特点进行了点评,就支部的首要任务、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凝练和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及提质增效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作为77779193永利党建工作全面检验、全面提升的重要契机,学院党总支将在会后继续督促指导各支部对照述职评议展现出的共性和突出问题,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全面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为服务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汇聚更强有力的基层组织力量。